close

丫姨說公館有間好吃的法式素食西餐廳

相當的高級!!!!! (迷之音:那不就是貴嗎???)

不過吃完覺得貴有貴的道理在啦

餐點好吃,所以價位上是可以接受的

再來就是這間店之前去公館吃鴨片粉圓時

經過好多遍喔,但始終不知道她是賣什麼的(我沒注意過@@)

而且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喔

總算!今天終於有機會踏入她的門口了!


店名:新卡莎素食西餐廳(Vegetarian Gourmet)

供應:西餐.商業午餐.咖啡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52巷1號1樓

訂位專線:(02)2365-3339.2365-1792

營業時間:(每週二公休)
週一~五:Am 11:30~14:30  Pm17:00~21:00
週六~日:Am11:30~Pm21:30

商業午餐是一~五才供應,所以今日點的是套餐

單點餐一客是$300,還有許多點心、飲料之類的

而套餐又分為:A套餐($580)、B套餐($480)、C套餐($380)

應該差別在於有無沙拉、甜點而已

因早餐沒吃,丫姨推薦我跟小鬍可以點套餐來吃

但因為沒吃過,所以點最便宜的來嘗嘗嚕!!

B套餐有:開胃醋、濃湯、麵包、主餐及飲料



開胃醋,我早餐沒吃,不用喝胃早就開了



這是小鬍點的玉米濃湯(料蠻多的喔,而且狠香)



這是我的南瓜濃湯

(超好喝的,跟丫姨自己煮的有得比,ㄎㄎ,而且這比王品的還好喝說)



大家的香椿麵包(狠香喔,熱熱的狠好吃)



小鬍點的法式焗烤菠菜千層麵,起司超濃會牽絲我愛起司



我點的鐵板羅勒排,搭配義大利麵、紅蘿蔔、玉米、花椰菜

上這道菜時,老板娘過來跟我們聊天

說這個是一片片的羅勒葉做成的!!!!!(驚)



看看這綠色的剖面圖押

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特別,不輸豬排的嫩度哪!!!!!

小鬍說這是外星人的肉

明明就超好吃的,醬料有黑胡椒、蘑菇或各半,我選了各半

黑胡椒還蠻辣的喔,有人就被辣到了

飲料我們點了咖啡跟奶茶,就跟一般的一樣,就不附圖了

還有花茶、水果醋之類的

我還是喝黑咖啡,味道不會太淡,算可以嚕





丫姨點的是B餐,所以有附沙拉、甜點&水果

巧克力麵包外圈超好吃啊!!!!!


老闆娘說湯品都是煮小鍋,客人點完餐送完不夠的話再馬上煮

所以保証新鮮,跟外面煮一大鍋的絕對不一樣

而且玉米濃湯料狠實在、南瓜湯真的狠濃郁啊

而且主餐,是現點現做的也是自己研發出來的


老闆娘說來這裡的都是主顧客居多

而且通常都是小家庭去

她知道我是小鬍女朋友的時候

說我狠乖、跟小鬍有像耶

科科


狠弱的感想:

我在外面是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啦

也狠少在外面吃素食

不過今天過後會對素食有所改觀

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多變化

而且,不輸葷食的美味!

或許媽媽下次來台北可以帶她去嘗嘗看!


打到這我餓了

因為,排餐的份量不怎麼多

但吃完的時候還蠻飽的

我回來的時候還煮了泡菜烏龍麵吃耶,那a安尼

小鬍說我是虎姑婆

因為我說我要吃肉

口卡   口卡   口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