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368553/784712

↑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(原唱LIVE演出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終於把1公升的眼淚看完了
(共有11集→從2月份看到快6月份,我也不簡單押)

從知道這部日劇開始,就聽朋友說:『好看到會飆淚』
嗯,這個時候大家就可想而之了
我這個愛哭包,應該也是從頭哭到尾的吧..
迷有錯,我就是從頭哭到尾,怎摸樣!!

講講幾個鏡頭比較深刻的吧~~
1.就女主角妹妹在罵弟弟的時候(為了打球的朋友),我哭了
2.女主角妹妹對爸媽說教(?!)的時候,我也哭了
3.女主角去動物園等那個忘恩負義的學長,男主角此時跑去找她,不爭氣的哭了
4.女主角有一回忘了筆記本放教室,轉回去拿時,全班同學正開著會...BALABALA,當男主角衝出去那一刻(真是帥啊),還揹著她下樓梯,後來二人走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,哭的狠慘
5.女主角對爸媽說,她想去住照護學校也哭了(大驚,哭啥啊)
6.女主角寫情書(她還說了LOVE啥的真是害羞)給男主角,不過,一邊看一邊哭
7.女主角在醫院,有一群實習醫生跟她說話,但是以為她智商不好,此時男主角跳出來了,但是,為什麼不跟她見面呀
8.男主角一邊念名信片及念女主角的日記時(還叫男主角要一直活下去)


唉...該怎麼說呢,這部日劇真的是催淚彈
從來沒有一部日劇可以讓我哭成這樣的(美麗人生跟夏之雪小哭)
她總是不斷的想要一直活下去
想讓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,才不會浪費她的一生
而且,她也不想麻煩他人,這真的很偉大捏



這真的是一部好日劇(想看的人跟我借,記得要還我唷)

P.S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看到好日劇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