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要問我天魔為何要跟通心粉混在一起

老實說

我也不知道


只是因為昨天晚上無聊一個人跑去逛家樂福重慶店

買了通心粉跟有的沒有

加上今天晚上九點STAR MOVIE首播天魔(06.06.06)

所以就混在一起啦


天魔,去年六月六號上映的一部片

當初還蠻想看這片的,感覺有驚悚?!

今天看了之後

覺得有浪費時間的感覺

1、我不喜歡男主角(我忘了是誰)

2、中間沒什麼高潮迭起的FU(雖然有幾幕我是摀著嘴的

3、結局讓我覺得狠爛.....

所以,下次再播的時候我不會再看了


來講講通心粉

這不是第一次做的菜了

之前在家裡無聊也有去超市買回來做給自己吃過

還會買冷凍蔬菜之類的(我狠愛看做菜的節目

所以昨天去家樂福就想說要買回來放著也好

不然有時候下班後肚子餓就懶的出門,就讓肚子餓到隔天


好啦,雖然我想減肥

但是這樣讓自己餓肚子瘦是不好滴

我還是習慣以前大吃大喝的我啊

補上今天做的通心粉義大利麵唄




目標:45KG(GO!GO!GO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