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西喜網誌中發現到的 

是LUNASOL為了新推出的眼影盤所出的占卜 

蠻準的,害我有嚇到吶~~~ 

(眼影盤超升火的啦)

直接點↓就可以了喔!!!!

 


玩法狠EZ,就是選出一張你喜歡的牌就好嚕。

我的結果如下↓



我測出來的結果,狠準耶....

她說我是在職場工作中的輕熟女  (不好意思吶...

嘖....但是,我是火象星座耶

怎麼會是水象咧

意思是指我像水象一樣的善解人意嗎

(澄澈的心與善良的思想,在情人面前永遠維持最美的形象)

哈哈哈哈哈....



不過這個眼影盤還真是大升火

生日都過了這個才出來

不然就可以買來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