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發現這真的是個好物耶

是女生都一定會有擦指甲油的時候吧

不管是擦一層、二層或n層......

不管是擦護甲配方、基本色彩或是亮片一大堆

等時候到了總是要把她卸掉的吧~

之前都是用化妝綿卸

擦薄薄一層或是擦護甲配方的話是狠好卸啦

但是遇到亮片大軍的時候

化妝綿總是要卸個二、三次才會乾乾淨淨

而且另外的手指也都會髒西西滴


有一天逛美妝版的時候突然看到有版友分享

前陣子不是狠流行先乳後水、先水後乳的保養順序嗎~

她說她的妹妹因為化妝綿沒有了

從容不迫的從櫃子拿出"護墊"來用

沒錯

你沒看錯

就是"護墊"

剛看到整個嚇到押

但有版友說

其實她是狠乾淨的,只是價格偏貴沒人會這麼用

其實想想也沒錯喔!!!


"護墊"這一類的東西都有單獨包裝、且有消毒

比我們一般正常用的化妝綿是衛生多了

只是較貴 

平常應該沒人會拿她當化妝綿擦在臉上吧

我應該也是不敢

但是有一天....

我擦了n層的指甲油

晚上了要洗澡,想說卸指甲又會卸狠久

想說就把她拿出來試試好了!!!

結果一用,驚為天人啊


通常有擦亮片的指甲油,我一手要用掉二張

雙手不就是四張了嘛

而且都要敷幾十秒才可以卸掉

但還不是全部乾淨

因為手還會有剩餘的亮片殘留,蠻討厭的


但是用"護墊"的話

只要一片,而且吸水力超強

重點是,只要敷個十秒鐘就清潔溜溜了!!!!

我想我以後是離不開她了


來說說優點跟缺點好了

優點:用量省、且手指不會髒髒的、方便又快速

缺點:貴了點、有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我....

各位好姐妹們

下次可以試試看呀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