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風雨無阻>>



今年是我第二次去Grace家的特賣會

第一次是在07年,趁中午休息時間去的,人比現在少好多唷

當時第一次衝特賣會,所以不敢亂買,只看上一雙靴 (陪我二年了 ,基本款好穿又好搭!!)


今年得知又有特賣會時,想說要找機會去

但3/6是平日,明明心裡想去的要命,但還是認命上班去了 

(但一邊上班、一邊看ES版熊熊火焰一直燃燒啊)

(同事還說我去沒關係,他會幫我COVER XD,早知道就聽他的話了,可惡!!!!)


晚上回家後央求小鬍明天帶我去,然後八點半一定要出門!!!!(熱血)

結果......... 到了九點才到現場,而我拿到的號碼色卡是第三批的了

從九點等到接近十點發色卡,工作人員說我是第三批所以十點五十才來等候即可

(當時後面排隊的人應該超過一百位.. 真的很可怕,不是說不景氣嗎XD)

所以說我們可以不用一直在那兒等待 

肚子餓扁扁的我們就跑去吃早餐啦,吃完都十點半,想說慢慢走過去好了

結果往現場一看,第三批的人怎麼進場了 ,所以我跟小鬍匆忙趕過去


看到現場,真的會慌張耶 (雖然我參與過好多特賣會且限時的)

本來都想好策略,首先往$100區下手,沒魚→蝦也好(隨便抓!?)

可是都是涼、拖鞋,我不愛、也不缺,只好放棄啦

我平常穿的鞋都是38號、但上回買的馬靴卻是36號!!??

(所以一進去也跑錯地方了我倒底在幹什麼呀)


一開始想好要買,Grace gift 英倫氣質~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(棕) 



當場看到GRACE的工作人員穿,一整個超喜歡呀!!!!!

可是,當天找不到,問了工作人員說沒有我的SIZE啊!!!!!!!!!

後來讓我翻到這雙!!!!! Grace gift軍裝氣息限定款~雙皮帶綁帶長筒靴 (咖)









也是看到有人穿,試穿後問小鬍、照鏡子,也蠻好配的!!!!!!

想說終於買到想要的靴了~ 包鞋就隨便找、隨緣啦~~~

38號的包鞋,有用鞋盒放在地上,一看到就先往那區看~

果然被我挑到二雙喜歡的~~ 果真物超所值!!!!!

Grace gift可愛吸引力~豹紋蝴蝶結羊猄娃娃鞋





另一雙找不到網頁 (應該是上一季的了)



工作人員會一直提醒說剩幾分鐘,真的超刺激、也超怕找不到適合的,因為我只差一雙呀!!!!!

時間剩5分鐘的時候,讓我在架上看到她的姐妹!!! (姐妹是白鞋、白啾啾唷)



為什麼會說她的姐妹咧~~

因為這雙是上一個結帳的小姐,多挑的~

算錢的阿姨說單雙要500唷,她就說那她不要了(驚!)

粉紅鞋耶,而且啾啾上有點點好可愛!!!!!!!

我就說我可不可以看一下那雙,我馬上試穿,可以的話我就換這雙!!

阿姨人好好,就說可以!!! 試穿了一下 37號的~有點緊,但配絲襪整個狠ok啊!!!!!!

我馬上就說那我要換這雙XDDDDDD

所以姐妹鞋不知道有沒有人挑去~ 那雙也狠好看、皮也狠軟呢!!!


買完之後還是不過癮.... 

加上肚子好餓,所以趕快買了龍門路好吃的鴨肉羹就回家了

下午小珍上線,問我買的如何 (還ok啦!!其實買的狠爽XD) 她說狠想去吶~~

我就說蘆洲還有amai的,晚上要不要殺去!!! 而且到九點,時間狠足

(amai的點比較遠,所以可能較少人去、較不用等候,小珍男友不愛排隊啦,ㄏ)

我們大概六點二十分到那 (那裡真的好偏僻唷,而且有小迷路.......)




一開始是先到34.35.40.41那兒(現場大概四、五位而已),進去一看!! 

款式好多啊,跟grace都不一樣耶,而且排的好整齊喔!!

因為我穿37.38號,所以就跟小鬍到另一地址去看~

人數瞬間爆增N倍,囧,不過還好還不用排隊

看了一下好像是她們的工作室,因為還有拍照用的美術燈?!

室內要脫鞋,一開始覺得麻煩為什麼要脫鞋子@@

後來才發現,脫鞋後試穿鞋子超方便,而且在室內無限時間試穿超讚的XD

後來往裡面走居然有看到全身大鏡以及沙發椅!!! 吼,太讚了吧!!

看到每個人的鞋盒都放了N雙!!! 我心想我來晚了T_____T

趕緊挑鞋重要~ amai的鞋要挑軟一點的比較好穿,漆皮的我的腳趾頭都會痛,Out!!

而且她們家的鞋,原本鞋墊的地方都狠軟、穿起來好舒服啊

我買三雙,都沒出現在網頁上,應該也是上一季的了吧~~ 不過好穿最重要啦~~








結論:

GRACE家有小禮物、工作人員服務ok,算錢的阿姨人超好

我第一次去買靴的時候也是下大雨,後來她主動幫我包牛皮紙!! 整個狠大心!!

AMAI家的包鞋、跟鞋,比GRACE家軟多了,以後就專攻好了!!!

明年我一定還要去,而且是第一天就衝了!!!!!補上小禮物及全部鞋的照片~~

謝謝大家收看!! 喜歡的話給我個推推吧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