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(中式早餐)→清粥小菜+饅頭,終於正常了點,不過口味上還是有差!



 


The Face Shop
旗艦店→跟團來韓國的都會來這裡,不過在這裡我們都沒買東西,
小姐好緊迫盯人、不喜歡,而且據說導遊也會抽佣金、贈品給的狠少,
所以千萬不要在這裡買
XDDDDD





看小鬍不x的動作及眼神,嘖嘖.. 你會被婦女同胞打

 

 敢抓他耳朵,你不想活啦!!!

神奇道路→就跟水往上流一樣,司機把車熄火後,車子慢慢往上動了起來,有害怕!



旁邊有石雕,我狠小鬍拍照玩的狠開心 (後面那棟圓圓建築物是洗手間,狠乾淨)









我們二人一直在玩這隻魚,嘖嘖
 


韓國國寶
(人蔘採購中心、珍珠草)→又是推銷的,問了一下價錢,貴爆了QQ
而珍珠草據說是保養肝的,大家要小心肝喔,等我以後有賺錢再來買給爸爸吧。


口渴跑到
G25商店買了飲料(17-像無糖綠還蠻好喝的  玉米茶-超奇妙的怪味道)



 

 你的手怎麼抖成這樣,XDDDDD

午餐(韓式傳統石鍋拌飯+小火鍋)→今天中午吃酒家,看到名字有嚇到XD

石鍋拌飯蠻好吃的,今天也第一次吃到泡麵,都煮不爛XDDD







多加點泡菜會更好吃喔~

因為提早到,所以大夥先到旁邊的海港釣魚,我有釣到一條,嘿嘿!超高興的!



自然史博物館→跟我們的歷史博物館蠻像的,冷氣好舒服押
~


中央地下街購物中心→導遊給我們自由活動時間去血拼,
趕緊拉著小鬍去找我來濟洲的目標地→
BC,果然大失血!
在中央地下街樓上
style c附近,狠好找喔~


停車場附近居然有遊樂園,有海盜船之類的
~真是太神奇了。



這裡有個導覽中心,我們用破破的英文跟她溝通,結果發現她會講中文,整個囧
~
跟她要了明信片(每人只能拿一張)


新濟州飯店
CASION→在這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,覺得好無聊就閃人了,
旁邊就是
E-mart所以跟小鬍趕快再衝去拼經濟!

因為人太多了排隊結帳花了點時間,後來發現整車的人都在等我們,真是不好意思。




機場

行李塞塞塞!
我帶去的小行李箱被拿來裝所有的戰利品,整個超滿足啊!下次我要帶大行李箱,科科。
準備入關時才發現,牙膏也算是危險物品
(為什麼啊,我不懂@@),趕緊打開行李箱再塞進去!

記得是八點的飛機,為什麼我們會五點就到機場等啊(生氣)



濟州機場好小、免稅店也只有一小小角,不夠不夠啦,在機場看別團的旅客都陸陸續續上機了,
我們還坐在候機室的椅子上睡覺,整個超累的,這段時間再去地下街血拼該有多好
XDDD

回去的時候有遇到亂流,整個超不舒服的,亂流過後空姐送餐點來,也沒啥食慾,
休息一下就到台灣了,結束了這四天三夜跟小鬍的濟州之旅!


當日買的東西及價錢:
17茶:1700W
玉米茶:1700W


E-mart

竹炭牙膏:6800W

辛泡麵五入:2490W(超正點)

辣椒粉:1380W(送媽,不知道味道)

爆米花:2850W(不好吃)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