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us3_462_GF1

地址:釜山市金井區長箭洞山30 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부산대학로  63번길 2

交通:地鐵1號線 釜山大學站(128)  3號出口

--

聽說釜山大學很熱鬧,就跟我們中部的逢甲大學一樣呢,所以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。

出地鐵站後真的是很熱鬧沒錯唷,只差不是說中文了,有好多美妝店、飾品店、手機殼店、服飾店等等等等等!!!!!

而且路邊攤也好多呀,看得眼花撩亂了呢~ 可惜在這沒買什麼東西,真不知道在堅持啥,哈哈!!! 

Pus3_466_GF1

這裡剪頭髮不知道貴不貴~ 光看就覺得很有設計感呢!

Pus3_467_GF1

這些食物模型,看著看著肚子居然也餓了起來了 XD 明明才剛吃完章魚鍋的說~

Pus3_468_GF1

Pus3_469_GF1

我們走到釜山大學的正門口買了一杯奇異果果汁~ 旁邊有還西紅柿耶,喝起來不知道啥滋味XD

Pus3_470_GF1 

釜山大學的校門口,跟逢甲大學的校門口是不是有點類似呢?!

Pus3_473_GF1

學校附近當然少不了價錢實惠又好吃的美食囉

Pus3_474_GF1 Pus3_475_GF1  

在路上發現31冰淇淋,當然也要買來吃囉~ 但買的時候又少不了一番比手劃腳就是啦... 

我有在小毛屋工作過唷,31的負責人很帥~ 哈哈,店內逢31或月底都會打折,口味多樣化且不貴,愛吃冰的人快去買!!! 別讓她們又在台灣消失呀~

Pus3_479_GF1

台灣好像沒有這麼可愛的裝飾耶 (我在台中跟彰化是沒看過啦...)

Pus3_497_GF1

因為太早吃晚餐所以肚子餓了,回到南浦洞又跑出覓食,買了不怎麼甜的栗子、好辣的辣炒年糕、血腸還有煎餃子~

栗子吃過日本跟韓國的,還是台灣的好吃又便宜吶!!! (但是韓國的栗子都好大顆喔,所以看起來特別好吃,噗~)

我看她們的栗子都是剝好殼的,之後再拿去烘烤一下,但我覺得有點生生的味道、好像沒有熟透耶~

(賣栗子的阿珠媽問我們從那裡來,我們說 台灣,她知道耶  看來不少台灣人跟她買過栗子喔 XD)

我們找人多的攤販買年糕、血腸加上餃子  二人份總共是 W10000 (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...) 

大家真的就站在攤販旁吃,且用小勺子喝湯呢,金促咪 

一直以為炒年糕的醬料是甜甜辣辣的,所以就很放心的買了二人份,結果因為太辣吃的有點痛苦QQ

血腸吃起來有說不出的感覺,所以沒吃完... 下次我們應該不會再嘗試了吧   (忘了拍炒年糕及血腸的照片,應該是太可怕所以忘了拍,哈哈)

Pus3_499_GF1

Pus3_500_GF1  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