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s4_572_GF3

地址:釜山市中區南浦洞2街17-1 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2가 17-1

交通:地鐵7號線 南浦洞站(111)  1號出口 約5MIN

營業時間:10:10~21:30

--

聽說首爾的冷麵是蕎麥粉做的,吃起來特別有韌性。

而釜山的冷麵則是小麥粉做的,比較起來Q度就柔和許多,所以也算是釜山的名菜之一,當然要來試試看囉!!!

這間許多電視台都有來採訪過、旅遊書中也都有介紹,而地點也蠻好找的。

她的菜單很簡單,就只有湯冷麵、冷麵及追加麵條而已,我們各點了一碗~

Pus4_574_GF3

冰水又上桌了,裡面還有冰塊哩!!!!!  桌上有醋及芥末是用來調味的。

旁邊那個茶壺裝的是柴魚高湯(味道有點像),11月天氣漸漸變冷了,飯前暖個胃也不錯,因為接下要來吃又涼又辣的冷麵啊~

Pus4_575_GF3

麵一上桌後老闆就給我們一把剪刀,剛開始不知道要怎麼"動手",後來是看隔壁的弟弟們怎麼做我們跟著效法,不過我好像剪太多刀了!!!!! 

紅紅的醬料看起來雖然很辣,但是辣的很過癮、而麵的Q度剛剛好、好Q彈呀,夏天來吃一定會更過癮哩~ (邊吃邊噴汗...)

鬍兒旁邊那個黃黃的就是芥茉囉~ 還有附上一盤小菜(a害,我忘記那是什麼了...)

冷麵的小黃瓜好像不用錢似的,跟麵條搭配起來很爽口唷~ 

Pus4_576_GF3

湯冷麵

上桌時還有些許的冰塊,看到都冷起來了!!!! 擺盤挺漂亮的耶~

據說這湯是含有12種漢方藥材的牛骨湯,湯很清澈,我還以為牛骨湯都是白湯!!!  (鬍兒不吃牛,但牙一咬就過啦!!! 噓)

Pus4_577_GF1

我承認,我的拌麵雖然有點不美觀,但真的很好吃,你不吃絕對會後悔的!!!!!  

有的韓國超市會賣這種麵條,喜歡吃麵的人不妨去找找看吧。

PS.韓國扁筷我用的很習慣了唷~ 家裡有二副是鬍兒去以色列出差、轉機首爾幫我帶回來的  

Pus4_578_GF3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